Likes Me :)

Sunday, March 6, 2011

Happy Life. ♥

 这一刻是特别的想你...

我在体育节...而你却在班上专心的上课...❤
我们都不能见面...所以那一刻真的真的特别的想你...❤ (:


放学过后,和朋友留校呢。因为要留校去补习。我很乖哦? x)
我们先去  KLANG PARADE ! (=



SEE JAY SEN...HEHEX...LOLS...SO CUTE ! ❤ (=


嘻嘻...这是我去 KLANG PARADE 买的笑脸面包吊饰...❤
本来是要特地买来送给某某人的...❤
但是看''她''样子好像不是很想要...❤
所以...我丢了咯...❤

Says To; GxH SxN YxE...我真的丢了咯... (:



03-March-2011

03-March-2011❤,本来是约好一大班朋友去看电影的
哪里知道...全部当天都放飞机><
还得只剩我和Jay Sen两个人去看而已><

放了学后就走去Jusco...到了时候...肚子已经饿到996了><
到了Jusco后马上去Mc
吃我们的最爱! ❤ (=


Yummy !  :P
Hehehx...(x

But...吃完了之后...


LOLS><! 
Hehehx^_____^

当然在那里我们也拍了不少我们友谊之间的回忆...❤ (:

       



Friendship Forever^_____^

Jay Sen...yeng!!! ❤ (:

Jusco Cinema的厕所...灯光好美好yeng哦!!! ❤ (=


05-March-2011
05-March-2011❤, 又再留校因为要去补习...(:
但是那天很开心...因为有一个人陪我留...❤
她就是...

她! (:

嘻嘻嘻...告诉你们啊...她真的是很自恋的咯><
一拿了我的电话后...就一直拍拍拍个不停哦><




你们看她是不是很自恋 XD><

[]

当然...我和''她''也拍了不少照片哦...(=




我们所拍的每一张张片...每一个回忆...
我都好喜欢好爱哦...
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们所有的回忆...所有的一点一滴...
我爱你...[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