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s Me :)

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情人节快乐 ♥

今天, 是每一对情侣最幸福的日子...情人节 x) 



希望光华今年的所有情侣都可以快快乐乐地度过今年的情人节啦 x) 


今天早上,,很多人都不想去周会咧,所以大家一起Ponteng了 x)
真的很多人在下下咯,大概也有30++个吧 XD 全部都是靓仔来的哦!嘻嘻 x)




说到了情人节,我之后当然也回来学校了啦,要陪我的老婆嘛 x) 
下课也没有陪到你,真的是对不起哦 x) 最多星期三一直陪着你咯 x) 嘻嘻嘻。。。



到了放学...看见了老婆送我的情人节礼物...很喜欢咯 x) 
是我最爱吃的 x) 嘻嘻嘻~你们自己猜是什么咯 xD!



当然还有老婆写给我的情信...我偷偷拍下来了呢...嘻嘻 x) 



还有,老婆自己亲手为我包的礼物纸,很美呢 x) 


 

而我送她的是一只大DOMO x) 
嘻嘻~算蛮大的咯~xD!


 可爱咧?x)
老婆她好像很喜欢呢~嘻嘻~只要你开心~我就开心啦 !(:


当然也不可少了我亲手画给她的情人节卡片啦 x) 哇哈哈 ! [=

 
❤ 

好看某?x)
我觉得蛮美下下的咯~嘻嘻~XD~=]


今年的情人节对我来说,过得很有意义哦^_____^
明年的情人节甚至是每一年的情人节...我都要和你一起度过 ! (=


♥  I LOVE YOU GOH SIN YEE FOREVER 

♥吴欣仪我爱你一生一世

^______^v 

我电脑的墙纸,也换上了我们的图片了呢^___^以后只要一打开电脑...就会想到你...嘻嘻嘻 x)  




好了,夜了...我要去睡觉了咯...各位,晚安咯...^_____^ 
今年的情人节...真的很谢谢你陪我度过...我爱你...直到永远... (=

最后...就让我们上传一张我们的大合照吧 xD
嘻嘻嘻 x)


我超超超爱这张の (自恋) x)  
嘻嘻嘻~xD

再见啦各位 x)
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! ^_____^v